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绝世好男人演恶魔 任贤齐吸血鬼扮相点评

2011年11月30日10:59
任贤齐鬼马造型
任贤齐鬼马造型


  近日阔别歌坛一时的绝世好男人任贤齐联手火爆网游推出新作《神魔•不信邪》。因《心太软》《伤心太平洋》等优质情歌而被大众所喜爱的任贤齐一改往日温柔男形象,cos起了因电影《暮光之城》而走红的吸血鬼。虽然绝世好男人变身了恶魔,但不变的又是一段痴情佳话和任贤齐依旧充满魔力的好声音。

  在任贤齐以往的作品中,绝世好男人的形象早已在喜欢他的歌迷影迷心里根深蒂固,从《夏日嬷嬷茶》到《花好月圆》再到近期的《合约情人》,小齐塑造的都是新好男人的完美形象,此次他在新作《神魔•不信邪》mv中突破自我,华丽蜕变,变身“暮光之城”中的恶魔吸血鬼,也让自己过了一把“魔幻“的瘾。

任贤齐新造型
任贤齐新造型


  电影《暮光之城》中的爱德华•卡伦俘虏了全球少女的芳心,真可谓是用色相为吸血鬼一族正了名。而这次在《神魔•不信邪》的MV中,任贤齐也将他鲜为人知的霸气一面展现出来,用自己的魅力给神秘的吸血鬼带来了一次全新的、非凡的演绎。吸血鬼可以高傲野蛮,但他们也会卖萌,内心柔软;吸血鬼可以冰块冷面,但他们也会闷骚,炙热情感。可以说在上辈子是个绝世好男人的任贤齐的诠释下,这位吸血鬼必将潇洒与温情兼具,帅气与痴心并举,成为一位独一无二的吸血鬼王子。

  此番吸血鬼这一经典荧幕形象被任贤齐赋予了新的定义。而吸血鬼这一角也是一直以绝世好男人示人的小齐一次颠覆性的表演。无论故事打哪开始,吸血鬼还是温柔男,故事结局时任贤齐总能带给大家满心的温暖。所以期待由任贤齐协同《神魔大陆•暮光之城》为我们共同打造的《神魔•不信邪》这场视觉心灵的双重盛宴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