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中国达人秀》第三季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第二波录制开锣 高晓松遗憾缺席

2011年11月30日10:45
高晓松暂被轮换 黄舒骏重返达人秀
达人现场
达人现场


  11月29日,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在上海音乐厅开始了第二波录制。不仅来自五湖四海两岸三地的新一批达人又将在这里上演不可预知的精彩与感动,观察员阵容此次又有新变动:“新人”倪萍走了,“老牌”伊能静回了,周立波一直都在,但铁三角重聚的场面依旧未能上演,因为高晓松仍然不在。

  姗姗来迟

  无所谓“专业”、不会变幽默,但会尖锐

  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如今已播出两集,但身为“老牌观察员”伊能静却在第二波录制时才首次露面音乐厅。对于之前暂代观察员一职的倪萍的表现,小伊赞不绝口,“倪萍大姐很好,既熟悉内地,风格又适合”。尽管有些观众及网友始终倾向与期待着小伊的回归,但伊能静却十分谦逊地表示,“虽然都是水果,但香蕉、苹果、草莓等各有不同,无法简单的比较哪种好吃。”

  达人秀节目组先前表示,此一季期待的是最惊艳的表演与独一无二的创意。许多媒体担心此种风格上的转向会让走感性路线的伊能静难以适从。但小伊则十分坦然,“我自觉还是很严格的。”“情感的爆发其实是长时间录制酝酿的结果”,而观众之所以觉得自己总是哭,小伊则认为是后期剪辑制作、浓缩播出的原因。达人秀对选手表演的专业性要求越来越高,但小伊依然坚持“不会以专业与否作为自己考量的重点”,“其实在我眼里达人没有专业或不专业的分别,最重要的是能否打动我”。此外,伊能静不想改变的还有自己的“正儿八经”,旁边的两位已不乏幽默,小伊担心如果自己也调侃起来会使达人秀“丧失国际性而沦为一档综艺节目”。

  虽然有自己所坚持的,但受到倪萍大姐截然不同点评风格的启发,小伊此次回归也会适当地收敛自己的“妇人之仁”,像倪萍大姐学习,“该尖锐时要尖锐一些”,而不是一味地考虑是否会伤害到选手的感情。

  万分期待重聚

  怀念的是铁三角的节奏

  此季达人秀观察员变动频频,由于各自档期的原因,“铁三角”总是缺那么一角,众人期待的重聚迟迟未能达成,不仅观众望眼欲穿,当事人之一的伊能静同样倍感遗憾。此次再回音乐厅录制现场,小伊向众多媒体吐露了自己的心声:“特别想重聚”。伊能静怀念的,是高晓松的慢条斯理,是首季中周立波一直挂在嘴边的“晓松、小伊,yes还是no”,是铁三角在一起时的独特默契与熟悉节奏。据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透露,高晓松的档期问题暂时还无法解决,铁三角重聚的时间又要延后。尽管如此,伊能静仍然表示会十分珍惜坐在观察员席的这段时间,“达人秀给了我很大帮助,是它使我被更多的内地朋友所了解”。据悉,由于电影拍摄的原因,伊能静能否如期参与达人秀之后的录制仍存变数。

  除铁三角何时能重聚,之前有望以观察员身份参与达人秀的姚晨同样是众人关注的焦点。陆伟表示,节目组始终保持着与姚晨的联系,但由于忙着拍摄陈凯歌的电影,姚晨可能要到北京巡演时才能真正亮相达人秀,但以何身份露面尚未确定。

  伊能静温情回归 变身严格观察员

  小伊当天以一袭橙色短裙现身达人秀第九场录制的观察员席位,回归达人秀的她显得十分的开心,一上台就拿起手机自拍。相对于之前一直以煽情著称的小伊,现场她得点评多了些思考和理智。

  来自山东的郭冬梅,出生的时候因为是女孩,被亲生父母遗弃,但她没有怨恨自己的亲生父母,反而在成为人母后主动与他们相认,现在梅子要将女孩子的力量展示给全世界的人看。梅子的表演需要邀请现场观众两位体重在120斤左右的女生,约90多斤的小伊自告奋勇的要上台帮忙,但是由于是坐在竹竿上,穿短裙的小伊只能放弃。但小伊也道出了她上台的原因,原来小伊是家里的第7个女儿,一直想要儿子的爸爸非常失望,一怒之下离开了家。“我从小就立志说,我长大要让爸爸知道,女儿也能养家,我一直在养家。我是家里最小的女儿,但我也是长子。”小伊说梅子的坚强和温暖特别感动她,“我童年里没有一张爸爸的照片,爸爸给了我人生最好的教育就是独立,但妈妈和我也没有怨过父亲,梅子也是一样。”

  小伊在诉说自己的故事的时候,一直抱着梅子,还几度哽咽,“我们都是妈妈,来自于比较破碎的家庭,但是现在我们是充满爱的。”她还一直为梅子加油,“梅子,你也很棒!”。不过这一季的小伊对选手的才艺显得特别严格,梅子平躺着用脚旋转近300斤绑着女孩儿的竹竿的才艺没有通过小伊这一关,“我以前都走温情路线,只要是让我哭得我都给过了,不过这一季我要严格一点。梅子才艺还不够拿到国际的舞台上,但是你和你孩子之间的这种爱可以传递,小王子现在就超爱我的。”虽然梅子没能成功在达人秀舞台走下去,但她和小伊的故事给达人秀观众留下了很多感动。

  就如周立波所说,小伊的回归给达人秀带来了许多温馨,小伊的改变也将给达人秀带来更多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