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万事达人”麦小龙 张靓颖演唱会“试音”

2011年11月30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在万事达中心疯狂的为张靓颖欢呼
在万事达中心疯狂的为张靓颖欢呼

麦小龙进入状态
麦小龙进入状态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万事达人”麦小龙(Chelsey Mark)应邀请亲临张靓颖在万事达中心的演唱会,开场前,麦小龙兴致所致自弹自唱,他笑言:“是为靓颖提前试音!”。

  早早来到现场的麦小龙兴致大起,随手拿起身边的一把吉他,即兴现场自弹自唱起来,“凉粉们别误会,靓颖马上就到,我是来替她试试音!”麦小龙笑着说。其实,小龙很有音乐天赋,在他主持的《Top Gear最高档》节目中,就常常能看到他自弹自唱,对于麦主播的献唱,观众们每次都非常买账,很多人表示非常喜欢听麦主播唱歌。

  此次,麦主播现身张靓颖演唱会是受到万事达公司的邀请。经记者再三追问,麦小龙简短介绍说:“‘万事达人影响力100’活动是万事达主办的,其中的参与者都是各个行业的领袖人物,是为了传递一个理念:追求雅致生活品味,保持时尚青春心态,乐享无价人生!”

  在平时的生活中,麦小龙就一直追求品质生活、低碳生活,坚持运动,保持时尚青春的心态。在来张靓颖的演唱会的路上,麦小龙就舍弃了驾车出行,而是乘坐地铁,“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也避开了拥堵的交通,两全齐美。”麦小龙开心的说。作为公众人物的麦小龙无论是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还是在出席各种活动上,都将自己的环保理念传达给周遭的人,他希望自己的身体力行和诚恳的宣传,能感染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