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全国公映,贾青:这个杀手有点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30日10:11
剧照
剧照

女杀手造型
女杀手造型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黎明,张涵予,冯绍峰,刘亦菲,陈小春等主演的古装巨制《鸿门宴》已于昨日全国公映了,也打响了贺岁档的头炮,片中“女杀手”这儿角色虽然戏份不多却很出彩,也让大家记住了她的扮演者青年演员贾青。

  在《鸿门宴》中贾青饰演的是一位手执利器,冷酷无情的女杀手,在谈到刚接到这个角色时,贾青透露:演“女杀手”一直是我的梦想,所以脑海中也会有个“女杀手”的模样,在没进组之前我就觉的这个杀手的造型肯定是有女人的妩媚也有男人的帅气,但是在去定装的时候导演让我把之前的想法全部抹掉,他要一个很男人的造型,不加任何女人的元素,当时我就在想这样的杀手造型也太过了吧,和我想的很不一样,可是当整体造型出来以后我觉的太棒了,很适合这个故事也很符合这个人物,真的很感谢导演。而贾青在影片中的演技也得到了导演的赞赏。

  贾青主演的另一部浪漫爱情电影《月光恋》也将于明年情人节上映,届时大家可以欣赏到与这个“杀手”差别很大的,清纯可爱的贾青。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