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冯绍峰黎明对决 南宫三姐妹一语定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30日09:55
黄姿琪、孟瞳迪、孙文婷
黄姿琪、孟瞳迪、孙文婷


  搜狐娱乐讯 星光国际领衔投资,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武汉常阳国际联合投资拍摄,李仁港执导的古装巨制《鸿门宴》已于29日公映。随着电影的首款预告片的曝光,期盼已久的影迷得以一窥电影真容,两军交锋,气势恢宏,剑拔弩张,厮杀怒喊,场面惊心动魄,震颤人心。其中关键线索人物“南宫三姐妹”惊艳四方,一语定局面,让整个电影充满宿命感,令观众既惊艳她们的亮相,又对剧情大呼过瘾。

  冯绍峰与黎明的对手戏花火迸发,年轻霸气的项羽和中年奸猾的刘邦勾心斗角,局中局高潮迭起,并且冯绍峰饰演的项羽霸气十足,纯爷们儿,和心机城府的刘邦一明一暗,一阳刚一深沉,两人飚戏大呼过瘾。其中,一言定下局势的南宫三姐妹更是将《鸿门宴》里的情节推上高潮。衬托出鸿门宴成为千古迷局的悬疑性,南宫三姐妹的鬼魅神秘让鸿门宴疑云重重,再现项羽的悲情和刘邦的狡诈,让人情和爱情都在鸿门宴里有种无法逃离的历史感,巫女们的预言将《鸿门宴》这场凶宴推上了一个高度,拨开鸿门宴的真相,让观众看看那些历史中著名人物们的命运。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