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开心魔法》首映礼今晚亮相CCTV-6《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30日09:45
黄百鸣和叶伟信
黄百鸣和叶伟信

 

全体主创
全体主创


  搜狐娱乐讯 开心魔法》首映庆典将于11月30日21:18登陆CCTV-6《首映》栏目,中国风“魔法”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据悉,本次首映庆典主打“开心”和“魔幻”的主题,由《首映》当家花旦经纬携手综艺天王何炅老师联袂主持,监制黄百明导演叶伟信携众主创倾情加盟,为您献上一场精彩的开心魔幻秀。

  首映现场,富有青春气息的“魔法新人”将会现出真面目,美女“魔法师”讲述首次触电经验;监制黄百明化身美声男高音,深情献唱《unchained melody》;导演叶伟信竟是20年的魔术迷,与亚洲人气魔术师松明现场联袂献上魔法处女秀。金木水火土五系魔法师将会上演怎样的精彩表演?吴尊与何炅老师现场为何把“剑”相向?闫妮黄百明因何“一见如故”?与《首映》一起进入魔法的世界,所有悬念一一揭晓。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开心魔法》首映庆典,11月30号21:18CCTV-6与魔幻来袭。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