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巴黎圣母院》来京 北展剧场将连演四天

2011年11月30日09:10
来源:北青网
将在北展剧场连演四天
音乐剧《巴黎圣母院》

  2002年12月是北京音乐剧演出值得记住的时间,法国音乐剧《巴黎圣母院》作为第一部引进的原版音乐剧在人民大会堂演出,从而开启了原版音乐剧在北京演出的历史。今年的12月27日,时隔九年,音乐剧《巴黎圣母院》将再次回到北京,9年后的这部法国音乐剧将以英文版的形式在北展剧场连续演出5场,北京观众将再次领略这部音乐剧带来的独特风采。昨天,该剧英文版的四位主演与记者见面。

  饰演艾丝米拉达的坎蒂斯·帕里斯表示:“这是我首次来到中国演出,《巴黎圣母院》的艾斯米拉达是一个悲情的角色,由于这部戏的作者把内心的情感都融入到歌唱中,因此,我演出经常都会忍不住感动到落泪。”扮演卡西莫多的麦特·劳伦是知名舞台剧演员,有12年的音乐剧经历,迄今为止他已参演超过400场的《巴黎圣母院》。

  操刀英文版作词的是著名的威尔·杰宁思。威尔是欧美著名的词曲作者,曾经获得过多项格莱美大奖、学院大奖。他为天后席琳·迪翁创作的《我心依旧》,曾经伴着《泰坦尼克号》的全球热映红遍世界各地。

  从12月27日开始,音乐剧《巴黎圣母院》将在北展剧场连续四天演出5场。

  摄影/本报记者 袁艺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