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小冉否认违约:片方炒作 没有提前书面通知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11月30日08:37
李小冉(资料图)
李小冉(资料图)

  本报讯 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将于12月初在央视八套播出。该剧昨日在京举办首播会,男女主演李小冉、韩星朴海镇均缺席,只有导演王小康携黄小蕾等演员撑场。据悉,朴海镇是因脚伤缺席,而针对李小冉的缺席,该剧出品人孙榕则称是其不配合宣传,已向对方发出律师函。对此李小冉经纪人安小姐称片方没有提前30天出具书面通知,且李小冉现正在银川拍戏确实无法协调出档期。

  孙榕自爆首播会前一天特意飞到银川去找李小冉,但对方坚持不出席首播会。至于原因,其称“据我了解,她与组里的某个女演员产生矛盾,今天她俩都没来。李小冉是个女强人,我知道她有自己的不容易,但同情归同情,商业游戏有它的规则,必须遵守。”

  记者就此事致电李小冉经纪人安小姐,她直言李小冉没有违约。“孙榕没有经过李小冉同意,就和电视台签订了至少配合宣传两次的合同。按照合同,如需小冉参加宣传,要提前30天出具书面通知,但对方提前三天才告诉我们。片方是借着李小冉在炒作。”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京报

5449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91818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