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浩民陪老婆入院剖腹产 今日将迎新生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30日07:45
陈嘉桓患抑郁症 陈浩民携妻游迪斯尼
陈浩民带着老婆游乐园后,今天(11月30日)将陪老婆去医院产女儿
陈浩民带着老婆游乐园后,今天(11月30日)将陪老婆去医院产女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浩民涉嫌向陈嘉桓借醉搂抱、强吻后形象跌到谷底,立刻回香港带着怀孕的妻子蒋莉萨召开记者会声泪俱下道歉,还带着妻子前往主题乐园温馨游玩,力挽好男人形象。有指其妻子快将临盆,陈浩民经理人查理说:“他今天(11月30日)会去医院开刀产女儿,陈浩民昨天(11月29日)陪太太去买入院用品。”

  有报道指陈浩民有意向陈嘉桓师傅赔偿百万,但最终被冼国林拒绝,查理否认其事。对于冼国林对陈浩民的负面批评,查理说:“陈浩民要做的事已经做完,道歉是很有诚意的,其它事不便再谈。陈浩民陪太太生完女儿后,12月初将会回内地拍电视剧《济公》。”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