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刀出鞘》转战天津 杨旸重游故地发感慨

2011年11月30日00:14
来源:搜狐娱乐
杨旸在《刀出鞘》中饰演坚强的梅芳
杨旸在《刀出鞘》中饰演坚强的梅芳

杨旸在微博中留下感慨
杨旸在微博中留下感慨


  由聂远携手陶虹、杨旸、丁志诚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刀出鞘》正在秘密拍摄中,剧中四人在亲情、友情、爱情之间不停纠结徘徊,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日前,该剧组转战天津继续紧张地拍摄,故地重游的杨旸想到以往拍摄经历思绪万千,在微博上抒发感慨。

  据了解,在近期播毕的《金陵秘事》中,青年实力女演员杨旸有着十分惊艳的表现给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早在近几年,凭借《异冢》、《养母》、《八千湘女上天山》等作品,杨旸已得到多方关注。

  经常在外拍戏的杨旸如今随着《刀出鞘》的剧组转战天津,想到曾在这里拍过很多戏的她表示感受颇多,并在自己的微博中抒发情感。杨旸表示,常年各地拍戏基本上每个地方都有美好的回忆,正是这样的经历能给人带来更深刻的感受。目前该剧仍在紧张的拍摄当中。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