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开心魔法》1日集结星城名流 魔幻号角吹响

2011年11月29日16:16
来源:搜狐娱乐
《开心魔法》星城活动海报
《开心魔法》星城活动海报


  由天娱传媒携手华谊兄弟、天马电影打造的年度青春魔幻大片《开心魔法》亚洲巡回首映终点站——长沙站宣传活动将于本周四(12月1日)下午3点在乐和城和芒果博纳国际影城隆重举行。电影主创及星城各界名流将一起为您献上一场盛大的“星城魔幻盛典”。

  由黄百鸣监制,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黄子桓编剧的青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亚洲巡回首映自本月22日开启以来,先后在北京、上海、马来西亚、新加坡、广州等地进行了大规模的宣传活动,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影迷的大力追捧,也更加期待这部魔幻大片的正式首映。

  本周四,《开心魔法》亚洲巡回首映宣传将到达最后一站——长沙。当天恰逢《开心魔法》在全球各大院线首映上线,打响贺岁档第一炮。届时,导演叶伟信、监制黄百鸣、主演吴千语、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谈莉娜(在线看影视作品)、i Me组合等也将悉数到场,为影片宣传助阵。同时,天娱旗下艺人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洪辰也将到场深情献唱该片主题曲《恋爱咒语》。

  长沙站作为巡回首映的收官之站,主办方匠心独运地增设一个星城魔法群英红毯秀的环节。据了解,湖南广电旗下各大频道的高层领导和当家主持人,快乐家族及天天兄弟等,均将出席此次红毯秀。此外,您还将在红毯秀上看到众多星城的各界名流、快女微博评审团红人和演艺明星。据悉,在盛典现场,还有更多的魔法惊喜,敬请期待。12月1日,《开心魔法》邀您一起感受这部魔幻喜剧电影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开心贺岁,魔法启航!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