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温心《知了的夏天》片场事 教美国摄影师学中文

2011年11月29日14:39
来源:搜狐娱乐
温心
温心

  日前,由影坛新人温心主演的电影处女作《知了的夏天》正忙于紧张的后期制作。该片由美籍华裔导演迟少艾、好莱坞知名摄影Shawn Maurer等好莱坞班底携手打造。谈及影片拍摄感受,“最美校花”温心爆料片场趣事,片场教首次来中国的美国摄影师Shawn Maurer说中文。

  《知了的夏天》由星汇天姬传媒、合肥广电等公司联合出品,导演迟少艾大胆启用新人演员温心担纲女一号,香港艺人唐文龙等人友情出演。影片由美国、香港、内地班底共同参与制作,拍摄现场各种语言汇集,非常有趣。曾经掌镜过多部好莱坞卖座电影的知名摄影师肖恩?毛瑞尔 Shawn Maurer首次参与华语电影制作,也是首次来华。温心说:肖恩对于中国文化兴趣浓厚,也很喜欢学汉语。我们在剧组中接触比较多,所以我就客串做他的中文老师。肖恩的语言天分很高,在拍摄结束的时候可以算得上是半个中国通了。

  据悉,《知了的夏天》讲述了一个年轻北京女孩与一位高中生的爱情故事,是一部清新的纯爱电影。预计在明年夏天在全国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