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断刺》在京播出过半 战争场面惊心动魄

2011年11月29日14:33
作者:北京电视观察员

  近日,在各大网络媒体及各地平面媒体频频出现关于《断刺》优异的播出成绩,及即将在北京卫视完美收官的消息。

  目前来看,《断刺》在北京卫视的热播程度已经由持续飙升的收视率做了最好的验证。截止到目前,已经是该剧第三轮的播出,面对与二轮其他几家卫视交叉滚动播出的情况,《断刺》仍旧以其强情节、美剧化、精致画面、多元素等强大优势稳步站在了北京的荧屏上,使得该剧足以同近期各省级卫视黄金档的热播剧相竞争,并在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再次取得了优秀的收视成绩,印证了它的经典性与耐播性。

  昨日,《断刺》已播出过半,正是上演其“战争与暴力美学”相结合的戏份。其战争场面的惊心动魄与细致紧凑的剧情及人物关系设计赢得了北京观众的一致好评,收视也持续上扬。

  在此前,有北京观众甚至到场观看“《影视风云路》之断刺专场”的录制,并与一众主创面对面,在现场也得知了《断刺》拍摄时的一些趣事及明星们的私人故事,更见识了山东版、宁波版及四川版的台词功底大展示。在节目播出后,《断刺》更受到了北京当地观众的热捧,一时间引发出了大范围的热议及评论。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