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石天琦《富春山居图》颠覆自我 感恩戏中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9日14:24
石天琦写真
石天琦写真


  搜狐娱乐讯 动作时尚电影《富春山居图》正在紧张拍摄中,青年演员石天琦在影片中颠覆自我,首度演绎一个身手非凡的冷艳女杀手,她表示,从《精舞门2》、《中国地》一路走来,自己不断在戏中成长,学会感恩。

  热衷挑战角色

  电影《富春山居图》由中美双方共同拍摄制作,该片云集两岸三地庞大演艺阵容,石天琦在影片中饰演“黑衣女魔羯”为十二星座魔女的首领,与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均有不少对手戏,此次堪称石天琦入行以来的一次真正颠覆,造型上戏份上都极力打造“最狠最艳最冷血”的形象,耍性感,出手狠,用招绝,有些场面血腥味十足,连前来探班的友人都说“差点没认出来”。

  信念支撑梦想

  也许拍戏并不像大家想像的那样风光,快速成名的背后也要付出加倍的艰辛,其中的酸甜苦辣更是难以尽表。记者电话连线正在杭州拍摄《富春山居图》的石天琦,这位本年度上升势头迅猛的影坛新星,说起话来,极为平和淡然,她说:“演戏就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演别人的喜怒哀乐,磨练自己的百味人生,我感恩这个职业带给我的成长。”对于入行来付出的努力,石天琦表示:“会有疲惫的时候,但人都有梦想,并且有强大的信念去支撑这个梦想,一切就都能过的去,人生需要磨砺。”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