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骑兵》杀青 芦芳生将告别“日本军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9日14:09
芦芳生照
芦芳生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宁海强执导,芦芳生、李健、王雷等人联袂主演的抗日战争剧《中国骑兵》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剧中芦芳生的戏份已与近日杀青,该剧导演宁海强对于芦芳生的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日前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芦芳生透露,他将告别“日本军官”这个角色。

  其实,在另类战争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芦芳生以残暴和优秀这两种截然不同的特性却完美的结合演绎在了一个日本军官——山下奉武的身上,因此人气飙升。很多观众表示:“芦芳生饰演的山下颠覆了传统日本军官的形象,更真实也更丰满。除了兼备日军身上的狂躁和狡猾外,对其残暴与疯狂背后的人性挖掘很能打动人。”

  芦芳生说:其实我不会刻意的去回避反派,但能不接就尽量不接。当时接《番号》就是因为剧本太好了,角色是神经质,但不阴毒。前两天我拍完《中国骑兵》的全部戏份,这意味首一切都结束了——战争戏和日本军官的日了结束了。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