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师鹏北京演唱会 > 闻师鹏北京演唱会

师鹏“爱之经典”北京演唱会介绍

2011年11月29日12:27
来源:搜狐娱乐
 

  2012个相爱的理由——师鹏“爱之经典”北京演唱会,是一场以爱情主题贯穿始终的演唱会,所有曲目都由经典爱情歌曲组成,师鹏将以一曲原创歌曲《兵马俑》拉开演唱会的序幕,开始了一段人与“俑”穿越千年的爱情故事,配以巧妙的舞台段落和“故事情节”,演绎一场高潮迭起的“情感大戏”。

  除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兵马俑》和《这一生还是你最好》,师鹏还将首次以反串大量女声歌曲全新亮相舞台,所有歌曲以师鹏的声线重新编配,由这样一位有着华丽的高音的实力派男歌手演绎的“爱之经典”系列值得让人期待。

  此次演唱会的嘉宾阵容强大,张柏芝、吕方、周蕙、凤凰传奇、简美妍、黑GIRL等港、台、韩及大陆四地的实力派情歌唱将的倾情加盟,将使原本“爱”意十足的主题进一步升华。

  在2011年即将结束的时候,师鹏将在首都体育馆用他最美丽的声音和最深情的歌与您共享爱的欢乐,拥抱最真的幸福,以抚慰生存环境和内心浮躁对大家的困扰。此次演唱会的票价也特别定制为“我爱您”系列,与“爱之经典”主题浓情呼应。这将是一台万人一家亲、全场观众用欢乐和用真爱祈福2012的同乐会……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