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追爱》曝光主海报 佟大为演绎“纯情007”

2011年11月29日12:07
来源:搜狐娱乐
应采儿、佟大为
应采儿、佟大为

《追爱》中的应采儿与佟大为
《追爱》中的应采儿与佟大为

追爱主海报竖版
追爱主海报竖版

  继推出概念海报后,爱情喜剧公路电影《追爱》主海报日前也得以曝光。与之前推出的概念海报强调公路概念不同的是,《追爱》主海报在沙漠背景中突出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概念,应采儿的深情回眸,让人不禁对画面上威猛帅气的佟大为浮想联翩。

  海报十议其稿煞费苦心

  《追爱》的主海报给人的视觉冲击感相当强,蓝天、白云、沙漠成为整幅海报抢眼的背景,而应采儿、佟大为的站位也经过巧思安排。导演刘怡明介绍说,最终确认的这款海报,主要是想体现出影片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概念,无论是应采儿对佟大为的回眸,还是佟大为欲行又止的身影,都紧扣“追爱”的主题,也从视觉上带给影迷一种爱情公路片的动感和气势。

  据导演透露,本片的海报制作历时三个多月,大的构图至少改过十稿,仅调整局部细节的小样就有八十多幅,参考了制作、宣发各方的各种意见,最后才确定下来目前这个版本。

  佟大为应采儿不打不相爱

  《追爱》讲述佟大为饰演的“纯情007”方明迪邂逅了应采儿扮演的刁蛮台妹杨纯纯,两人共同追爱的路上矛盾不断,却渐渐萌生对彼此的爱意。他们的爱,经历了一段浪漫旅途中的种种变化,正如主海报中所展现的人物形象,佟大为一身霸气黑色,风沙撩绕,让人对他所饰演的方明迪充满遐想,而远处凝望着他的应采儿神情中充满了好奇与不舍,白色越野车既是两人情路历程中的重要道具,也让人好奇两人的情感究竟将会何去何从。

  该片由《卧虎藏龙》制片人徐立功先生监制,旅美多年的著名女导演刘怡明执导,应采儿、佟大为携手演绎,并由九洲音像出版公司,青青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