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陵秘事》热播 于小磊演绎全剧最单纯的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9日11:18
于小磊《金陵秘事》温婉出场
于小磊《金陵秘事》温婉出场

于小磊剧照
于小磊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金陵秘事》正在热播,秦海璐、于小磊等主演共同演绎了曲折跌宕的谍战情节、浪漫纠结的爱情故事。剧中,于小磊从18岁的开始演起,梳红绳辫穿上学生装,笑起来无辜单纯。甜美少女造型获观众赞誉,成功扮嫩。她的人物经历可谓跌宕起伏,演绎一个频遭丈夫算计的悲情女子。一经出场就以温婉形象出现的于小磊是全剧最单纯最善良的女人。

  《金陵秘事》讲述了40年代,在纸醉金迷的国民政府大背景下,各怀鬼胎的民国高官,戴着道貌岸然的面皮,他们玩弄权术,钱色交易,政治就是他们手中得到利益的玩物,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惜牺牲别人的性命和前途,尤其是美丽的女人,更是他们手里毫无感情的一枚棋子。

  《金陵秘事》中,于小磊是集美貌、善良、单纯于一身的全职太太,在剧中颇受异性青睐。他怀揣着对爱情的向往嫁给了侯锦华,却没有得到幸福,作为丈夫的棋子在面对自己青梅竹马的老同学秦兆旭时依然没有狠下心去背叛自己的老同学,也体现出她朴实单纯的性格,让她更加惹人怜爱。屡次经历背叛、被陷害、被利用等遭遇,但她始终没有放弃,最终主动放弃了意图利用她的丈夫,两人用反抗诠释了爱情的真谛。

  在演员于小磊看来,饰演的郑蓉蓉在丈夫面前永远都是有点儿战战兢兢。同时,对未来也是惶恐和茫然的。并在表演时通过表情、眼神和步伐体现人物的内心世界。剧中于小磊凭借对角色准确的理解,把全剧最单纯最善良的人物塑造得栩栩如生。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