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若琳不惧哭戏 陈思成上演英雄救“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9日11:17
江若琳哭戏动容
江若琳哭戏动容

陈思成、江若琳军营戏
陈思成、江若琳军营戏

陈思成、施京明替江若琳解围
陈思成、施京明替江若琳解围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田有良导演执导的历史传奇古装大剧《巾帼大将军》曝光了一组女一号江若琳与男主角陈思成的剧照。镜头下,江若琳两手被麻绳捆绑,眼中含泪满腹委屈,陈思成挺身而出为其解围,眼神凌厉一脸正气。

  《巾帼大将军》自开拍以来备受关注,该剧因汇集了阴谋、变身、复仇、过关等各种商业元素而颇具看头。讲述了聪明善良的华若兰女扮男装替父从军,在军营中与皇子杨俊、书生赵宇一同经历生死,患难与共的一系列精彩故事。近日曝光的剧照正是由江若琳饰演的华若兰在军中犯事被抓,陈思成饰演的三皇子挺身而出,与当时还是男儿身装扮的江若琳上演了英雄救“美”的一幕。据悉,江若琳为拍摄哭戏相当投入,也非常专业,导演一喊开始便立即抓住情绪,哭到两只眼睛红肿。作为《巾帼大将军》的女主角,主人公背井离乡颇为辛酸,自然哭戏不少。而江若琳则表示不惧哭戏,坦言:“其实比起这段时间在沙漠中拍戏遇到的困难,哭戏真的比较轻松了。而且华若兰这个角色很不容易,为父从军,明明是一个女生却要在军营中扮假小子与男生共处,实属不易。想到这些心酸,拍哭戏的时候也就自然流露了。”

  据悉,目前《巾帼大将军》正在敦煌马不停蹄的拍摄当中,等完成沙漠部分的军营戏份后,导演田有良还将率领剧组转战象山,完成宫廷部分的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