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毒刺》谍影重重 张志坚笑谈棋如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9日10:59
于盛龙与下属
于盛龙与下属

于胜龙在棋盘前沉思
于胜龙在棋盘前沉思


  以解放战争时期的上海为背景的年代谍战大戏《毒刺》,近日正在中央一套晚间剧场和北京卫视红星剧场热播,该剧制作精良,阵容强大,汇集了张志坚、温峥嵘、徐僧、杨玉树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张志坚在剧中饰演的国民党情报局上海站站长于胜龙可谓是该剧的灵魂人物,他老成持重,足智多谋,常常一念一动便决胜千里陷我党地下组织工作者于重重泥沼之中,而剧中经常伴随张志坚的云子围棋作为该剧的重要道具也为于胜龙这个角色增色不少。

  剧中张志坚饰演的于胜龙虽然是反派,但他并不是传统意义的脸谱式的坏人,而是一个与我们站在“对立面”上的人,他忠于自己的信仰,甘心为党国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对于丁芷寒明知她接近自己是别有用心,但于盛龙还是多次对她手下留情,可谓是有情有义,对于于盛龙这场国共之战就仿佛是一次博弈,黑与白都只是代号,赢才是目的。但他没料到的是机关算尽也未必真的会成功,只有顺应历史潮流的力量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正可谓:一局输赢料不真,香销茶尽尚逡巡,预知目下兴衰召,需问冷眼旁观人。

  据悉,张志坚出演的海关缉私题材大戏《国门英雄》后期制作已近尾声,有望年底与观众见面,由于张志坚英挺的形象和硬朗的气质近年来经常出演年代戏,对于现代剧阔别已久的他表示对《国门》中商人的角色非常期待,并相信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