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巡演下月到深圳 微博晒庞大工作量

2011年11月29日10:10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于 雪
郭德纲年底将巡演十余个城市。(资料图片)
郭德纲年底将巡演十余个城市。(资料图片)

  “列位,这就是小弟未来两月内的三分之一工作安排,我一点都不累……”郭德纲近日在他的微博上调侃道,这条微博上列了他将在年底巡演的十余个城市,其中就包括12月28日要来的深圳,这将是他第三次来此举行相声专场,适逢德云社15周年,因此记者获悉这一场将比上两次更有分量、更精彩。

  据主办方介绍,下月德云社深圳站的演出将在可容纳六千人的深圳体育馆举行,表演阵容除了铁打的郭德纲和于谦之外,其徒弟阵容和节目尚在确定当中,德云班主16岁的儿子郭麒麟是否会到场,也颇为引人关注,主办方表示,具体阵容要看深圳观众的需求,不排除郭麒麟到场的可能。而当晚的整场演出近4个小时,观众将在2011岁末与德云社一同沉浸在各种包袱、笑料当中。

  虽然何云伟、徐德亮、曹云金等当年来过深圳的德云社成员已经离开,但是德云社培养的一批年轻相声演员已经接棒,在郭德纲为《辽宁卫视》主持的新节目“有话好好说”当中,几位过去的生面孔如今变成了熟面孔,郭德纲甚至还要将这帮弟子打造为国内第一支“优质偶像相声主持群”,而这班弟子多才多艺,不论相声、太平歌词、快板、鼓曲,还是双簧、评书、京剧、评剧,他们十八般武艺一应俱全。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