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韩雪情迷《代号十三钗》 “三角恋”枪王失准头

2011年11月29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雪感情戏纠结
韩雪感情戏纠结

韩雪与李超剧照
韩雪与李超剧照

  搜狐娱乐讯 爱情永远是人类的软肋!近期,由绿城传媒出品,韩雪、李超、徐百卉主演的美女枪战悬疑剧《代号十三钗》正在上海、杭州热拍。剧中,韩雪饰演女子别动队队长,枪法出众,个性果敢,男装扮相下尽显“韩爷”风范。然而,乱世中韩雪虽枪枪毙命,却无奈感情失准,于两个男人间迷失挣扎。出品人周伟成表示,战火中的爱情备受考验,女人再强,也是渴望真爱的女人。

  韩雪领衔出击 女枪王霸气外露

  由绿城传媒出品的美女枪战悬疑剧《代号十三钗》分别在上海、杭州两地取景拍摄,其中,杭州西溪湿地的独特美景更为这部美人大戏增添了自然之美,令人沉醉。美景如画,美人入画。韩雪领衔的十三钗女子别动队各个貌美,身手不凡,作为队长,韩雪的一手好枪法则成为她美貌下的毙敌利器,令日敌闻之丧胆。

  “她不是普通女人,是受过特训的顶级特工。枪是她的武器,也是她的可怕之处。”该剧出品人周伟成表示,“十三钗”女子别动队队员都是从各地挑选的特工精英,除了貌美,她们都有自己的特长绝招。韩雪演的队长,就是靠例无虚发的好枪法,让姐妹们叹服,让日敌恐惧。周伟成坦言,“以往影视剧,神枪手大多是男人,女人几乎与枪无缘,沦为配角。但在这部戏里,女人成了主角,不但拿起了枪,而且打的特别好。应该说,这不仅是韩雪的角色转型,也是这类作品的一个转变。”

  纠结乱世情感 韩爷情迷“三角恋”

  冲锋在前,韩雪是百步穿杨的神枪手,一枪一个,令敌胆寒,殊不知女枪王也有失去准头的时候。剧中,韩雪神枪无敌,但个人情感却是一团乱麻,在曾经的偶像与相伴的战友间陷入迷失,不知自己爱谁,是否爱错了人。“你狂恋的爱人不一定就是对的人,真正爱的人也许就在你身边,原谅你的漠视,弥补你的错误。”周伟成如是说。

  除制作精良,枪战动作场面极具视觉冲击力外,《代号十三钗》在感情戏的处理上更秉承了女性题材一贯的细腻,令人深思。周伟成表示,爱情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是人类的软肋,在乱世战火中,女人渴望真爱,却是久经考验。“射击的目标在你眼里,更在你心里。无论目标如何移动,你都知道它在哪。但爱情是盲目的更是感性的,在爱情射击中,你通常会偏靶甚至脱靶。”周伟成认为,女人再强,面对爱情也是柔软感性的,在爱与被爱间挣扎选择。这是战争对个体的残酷,也是明辨是非,提炼真爱的最好熔炉。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