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德云社“搬到”上海 郭德纲巡演“原汁原味”

2011年11月29日09:3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邱俪华

  12月10日晚,郭德纲将再度为沪上观众带来欢声笑语,在浦东源深体育馆举办“德云社十五周年”相声专场演出。据悉,这次他会把巡演的舞美做成固定格式,所以,上海观众将可以在家门口看到原汁原味的“北京天桥德云社演出”。

  今年是德云社成立的第十五个年头,郭德纲准备率领众门生首次将巡演办到海外,而此次上海站被放在了从未举办过大型文化项目的浦东源深体育馆,也是事出有因——由于每年郭德纲和德云社到上海的演出场地长宁体操中心的容量,已经不能满足观众需求,所以这次索性就找了个设备更为齐全、座位数也更多的场地来演出。虽说12月10日当天,上海大大小小演唱会、音乐会不少,有奔驰文化中心天后那英的演出、上海大舞台钢琴王子马克西姆的演奏会,长宁体操中心也有韩国人气偶像金在中的歌友会,但郭德纲的票房号召力还是令主办方大呼意外,从11月23日开票以来,出票情况持续火爆,成为今冬继费玉清之后的又一个大热门,仅开票首日票房已突破八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