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浩民携妻子畅游迪士尼 否认会再向陈嘉恒致歉

2011年11月29日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浩民摸着太太蒋丽莎的大肚子合照留念
陈浩民摸着太太蒋丽莎的大肚子合照留念
陈浩民与太太蒋丽莎十指紧扣畅游主题公园
陈浩民与太太蒋丽莎十指紧扣畅游主题公园

陈浩民为太太包办送餐服务。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陈浩民为太太包办送餐服务。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1月29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陈浩民日前涉嫌对陈嘉桓无礼侵犯,虽然他牵着太太蒋丽莎一起公开道歉,不过陈嘉桓师父冼国林却未轻易放生他,认为他不够诚意。事件仍未告一段落,陈浩民先做好老公角色,一直陪伴快将临盆的太太,他昨日更十指紧扣大肚太太与家人畅游迪士尼乐园。烈日当空之下,问陈太不怕辛苦?陈浩民笑说:“因为肚里BB(孩子)要求啰!”

  陈浩民一行四人抵达迪士尼之后,太太蒋丽莎已急不及待到精品店选购帽子,也买了一顶米老鼠帽给陈浩民,童真再现。接着,几人到餐厅吃午饭,陈浩民表示太太12月中旬才是预产期,不过医生指胎儿被脐带缠了两个圈,需视乎情况才决定入院时间。至于腹中孩子是男是女?陈浩民表示要保持惊喜,孩子名字已定了几个,届时由老人家决定。

  对于陈嘉桓因为当时没有强烈推开陈浩民,而遭师父冼国林掌掴,冼国林更声言不会原谅陈浩民。问到会否再致电对方交代及再次道歉?陈浩民说:“要做的都做了,只能听天由命,希望我们一家人可以整整齐齐过圣诞。”

  对于再有新一批出事当晚的照片出现,陈浩民形容三方面再受伤害,犹如在伤口上洒盐。记者指若他当日没有此行为,就不会继续令大家受伤害,陈浩民说:“我无时无刻都在自我反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