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迈入37岁争做“小影后” 40岁前拒当人妻

2011年11月29日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林志玲
资料图:林志玲

  中新网11月29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林志玲今日迎接自己37岁生日,以往这个时期,婚事都会成关注揣测焦点,她哥哥林志鸿干脆说:“她这2年应该不可能结婚,大家也不用为她着急,看缘分吧。”言下之意可能要到40岁才有机会成为人妻。而她的生日愿望,果然也把感情摆一边:“我希望能跟随在多位合作影帝的后面学习,当 个‘小影后’!”

  在杭州与金马影帝刘德华合作新片《富春山居图》的她无法给自己放生日假。这一年她戏运大开,电影、日剧、舞台剧全包,忙到能待在台湾的时间很少,林志鸿代表家人透露对她的生日祝福,“最重要是开心、健康就好”。

  妈妈哥哥不催婚

  她妈妈吴慈美前几年都会着急催婚,现在眼看丘士楷似和志玲无缘,她与言承旭复合传言的真实性也暧昧不明,吴慈美不再表露意见,志玲哥哥林志鸿一听到关于妹妹婚事进展则说:“这要自己问她,但这2年不可能吧。”

  林志玲感情动态没进展,但今年多了一个新身分就是“林董”,她挂名董事长成立“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是她觉得开心的代表作。该基金会所得运用规划为18岁以下孩童圆梦,推出的2012年历已在网站平台销售。此外,她也将化身圣诞姐姐,透过基金会号召小朋友手写卡片,送给独居老人或是养老院。

  乐随影帝磨演技

  37岁的林志玲不急婚,生日愿望也以工作为重,她说:“如果可以许下愿望就能成真,真的很幸运能和多位影帝合作,期待自己能跟在影帝的后面,当个‘小影后’,学到更多演出上的技巧,未来也能拍出更多富有挑战性的作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