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 > 《爱上邓丽君》新闻动态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重返北京 保利剧院将上演

2011年11月29日09:17
来源:北青网
《爱上邓丽君》重返北京舞台

  本报讯 一部以著名歌星邓丽君演唱过的歌曲为主要音乐内容,演绎现代人感情、事业、生活的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将于明晚起登上保利剧院的舞台,这是在韩国获得DIMF大奖、女偶最佳表现奖和特别贡献奖后在北京的又一次演出,也是该剧在全国巡回演出后再次返回北京的演出。

  作为一台由邓丽君文教基金会首次在大陆授权的音乐剧,《爱上邓丽君》的出现,填补了我国邓丽君主题音乐剧的空白,所以该剧从筹备伊始就在海峡两岸引起了广泛关注。在整个创作过程中,基金会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和资源鼎力相助,不单有《初恋的地方》、《千言万语》等歌曲原声在剧中出现,而且邓丽君的三哥邓长富作为该基金会负责人,还亲自参与了海选邓丽君的扮演者。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是资深音乐剧制作人李盾继《蝶》之后推出的又一部音乐剧巨制,该剧创作历时三年,耗资3000万,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的300余人精英团队昼夜奋战,为达到尽善尽美的效果倾尽心血。以电影《饮食男女》、《卧虎藏龙》闻名的台湾著名编剧王蕙玲为创作此剧推迟了多部电影剧本的创作。导演卓依充满激情,舞台上下永远精力充沛,一丝不苟。音乐总监达日勒与捞仔,一个来自百老汇,一个来自北京,在重新编配邓丽君的经典曲目时,两个人配合默契,既保留了原作的优美旋律,又体现出不一样的时尚感觉。

  在该剧筹备期,为了寻找扮演邓丽君的演员,剧组在全国发起选秀活动,终于找到两位形象、声线与邓丽君相似的女孩李烁和王静。她们端庄典雅的舞台形象和温柔婉转的歌声,像极了邓丽君,她们的表演曾经让邓丽君的胞兄邓长富听到流泪。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