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李宇春耍大刀端酒一条拍过 眼神凌厉暗藏玄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9日09:14
李宇春大刀端毒酒
李宇春大刀端毒酒

李宇春英姿飒爽
李宇春英姿飒爽


  搜狐娱乐讯  “你说酒里没毒,你喝!”在刚刚曝光的3D武侠巨作《龙门飞甲》终极预告片中,李宇春饰演的顾少棠这句带着腾腾杀气的台词让不少人印象深刻。今日,李宇春工作室曝光了该场景剧照,并揭秘当天整个拍摄过程。

  据悉,顾少棠是片中唯一一个使用大刀作为兵器的角色。她手中的关刀更是重达几十斤,男生用起来都非常吃力。为了能耍好这把刀,李宇春接受了近8个月的武术训练,以至于在4个月高强度拍摄之后,她发现她的胳膊上长了肌肉。

  但是这一场看似难度非常大的耍大刀段落,李宇春却是一条拍过。这场戏讲的是在酒桌上的顾少棠面对敌人的毒酒,直接用大刀把酒杯挑了起来,然后说:“你说酒里没毒,你喝!”在揣摩这场戏的情绪时,李宇春开始觉得应该带点嬉皮笑脸的感觉,有点调侃对手的意思,但是后来觉得用凶狠的眼神和充满杀气的语言更符合顾少棠这个的人物性格。“因为顾少棠的表达方式一点都不含蓄,是特别直接的,比如说她喜欢陈坤,但是却用耳光来表达自己的爱。所以面对毒酒,她是不会笑出来或者是调侃对手的”。正是因为这一场戏,徐克也笑称李宇春成为“李一条”,她很多戏份第一次的表现既是最佳的。

  该场景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秒,但却让电影剧情和顾少棠的角色更加玄妙。李宇春在预告片中凌厉的眼神不仅让剧情一触即发,也让大家看到了她在表演上更多的层次,而这个角色也将是全片人物感情纠结的核心之一。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