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男人帮》网络点击破十亿 赵宝刚赞孙红雷转型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1月29日09:09
《男人帮》剧照
《男人帮》剧照

  北京晨报11月29日报道 都市话题剧《男人帮》在争议中的网络点击率已经突破十亿。近日该剧举办庆功会,导演赵宝刚现场点评说,“王珞丹的改变虽然不够理想,但孙红雷的改变令人佩服。”

  《男人帮》在电视台热播期间,网络点击率已破十亿。针对形式和演员引发的争议,赵宝刚并不避讳,而且逐个点评了几位主要演员的表演。首先是孙红雷,赵宝刚认为他勇气可嘉,“红雷有勇气去尝试顾小白这个他从来没有演过的角色,本身就是一件值得佩服的事情,有些演员想改变,但没能力改变。不管外界评价如何,我觉得孙红雷演得很好。”其次是王珞丹,赵宝刚的观点也比较客观,“王珞丹想改变,但是诠释得不够理想,但是不影响她以后的表演。”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