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赌王何鸿燊 > 新闻

赌王何鸿燊出院称很开心 生日获子女轮流探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9日08:44
赌王气色、精神很好,还主动向传媒挥手3次
赌王气色、精神很好,还主动向传媒挥手3次

昨天(11月28日)下午5点,何超凤陪同赌王出院
昨天(11月28日)下午5点,何超凤陪同赌王出院

四太前晚(11月27日)在医院陪赌王,昨天(11月28日)下午离开医院透露赌王可以出院
四太前晚(11月27日)在医院陪赌王,昨天(11月28日)下午离开医院透露赌王可以出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医院休息了8天的赌王何鸿燊,昨天(11月28日)终于可以出院回家休息,原定上周为赌王90岁大寿生日周,并由二房抢先在湾仔君悦酒店设下寿宴,并邀请城中官商名流为赌王贺寿,不过当晚已见赌王精神不太好,第二天本来应该轮到三太陈婉珍为赌王于四季酒店设宴,但在医生建议下,于下午入养和医院休息。接着的庆祝活动都全部取消,虽然赌王新、旧历生日都在医院中度过,不过子女们都轮流到医院探望,也令赌王笑逐颜开。赌王还表示出院回家休息很开心。

  前晚(11月27日),在医院陪伴赌王过夜的四太梁安琪,在昨天(11月28日)中午离开医院。问她赌王是否准备出院,四太表示应该会,果然到了下午4点多,大约10名保安在医院门外排成一列,为安排赌王出院作准备,到了5点,赌王由女儿超凤陪同下出院,穿着灰色运动服和红色手套的赌王气色和精神比之前好了很多,还主动向传媒挥手3次。

  何超莲回英国 何超云病倒

  记者问赌王可以出院回家,是否开心?何超凤代为在赌王耳边传话3次,赌王回答说:“今日我出院很开心。”再问赌王生日是否也过得开心?他点头说:“很开心。”之后便上福祉车,由两辆保镖车护送下回家休息。

  至于上周特别由英国回香港为父贺寿的何超莲,昨天(11月28日)在微博写上:“零度,有必要这么冷吗?讨厌冬天。”估计她已继续回英国上学,而何超云则在微博透露病倒,因此连日不见她。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