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志玲黄晓明佟大为出席慈善晚宴

2011年11月29日08:4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驻京记者 梁晓雯报道

  “I&U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前晚在北京落幕,知名演员林志玲、黄奕、黄晓明、贾静雯、佟大为等前来捧场,并积极参与慈善竞拍,为公益出力。活动最终筹得善款498万元,将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支持母婴健康项目。

  在黄晓明以40万元拍下一幅书法后,林志玲大方出价120万元拍下宁浩新片《黄金大劫案》中一件翡翠道具,据悉这件道具的真实造价接近百万。新片《黄金大劫案》开机以来一直保持低调,宁浩只透露被林志玲拍下的翡翠道具是女主角使用的一件摆设,“为了符合女主角的身份,不能用假珠宝,否则太难看。这件道具货真价实,本身的造价也接近一百万元,几乎是我用过的最贵的道具,专门买了个保险箱来存放”。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