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赌王何鸿燊精神抖擞出院 表示很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9日08:15
赌王向传媒挥手,表现精灵,更坦言:“出院好开心!”
赌王向传媒挥手,表现精灵,更坦言:“出院好开心!”

四太梁安琪12时许打点出院事宜后先行离开。
四太梁安琪12时许打点出院事宜后先行离开。

何家文与丈夫
何家文与丈夫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农历正日生日抱恙入院的赌王何鸿燊留院8天,昨日终于出院,精神奕奕的赌王三度向记者挥手,并开腔表示很开心出院,笑容满面难掩归家喜悦。

  赌王于本月21日因身体不适而入住养和医院,农历正日生日均要在医院度过。入院8天的赌王昨日于5时许,在二房女儿何超凤及长房孙女何家华陪同下出院,显得精神抖擞。昨午12时许,四太梁安琪离开医院时,已预告赌王会出院。而超凤在一时离开医院后,近5时再度折返。

  超凤在耳边传话

  至5时正,10名保安在医院门外筑起人墙,严阵以待,未几赌王坐轮椅现身医院大堂,超凤及家华站在其侧。赌王头戴帽,身穿灰色上衣、黑色长裤及红色手套,样子精神,笑容满面。问他出院是否很开心?超凤即在赌王耳边传话,赌王笑笑口说:“开心。(生日开不开心?)开心。我今日出院好开心。”问到最喜欢哪份生日礼物时,他未有回答,但就三度向记者挥手,之后便与超凤乘座驾离去。

  长房贺寿送个心

  至于何家华透露长房已跟赌王庆祝生日,问到送了什么礼物时,她笑言:“送个心给他。”而另一名长房孙女何家文与丈夫也有现身医院探望赌王。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