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歌手彭佳慧剖腹产下双胞胎女儿 孕期曾患糖尿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9日08:14
彭佳慧(右)前晚产前挺着大肚,让4岁儿子亲吻肚皮
彭佳慧(右)前晚产前挺着大肚,让4岁儿子亲吻肚皮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彭佳慧昨天(28日)中午近12点于台北中山医院剖腹产下第二胎双胞胎女儿,母女均安,她怀孕期间因罹患妊娠糖尿病,加上肚子过大而坐立难安,老公辛苦照料,昨得知1双女儿身体健康,夫妻放下心中大石头。

  她怀孕期间四肢水肿,无论站、走、睡觉都无法超过20分钟,非常不舒服。她前几天在脸书透露:“我的肚子已大到压迫我的肋骨,常吸不到氧气。”前晚产前1晚放上大肚子照片,儿子亲吻她的肚皮,准备迎接妹妹来临。

  肚子大到快炸开

  38岁的彭佳慧与王丕仁婚后幸福,育有4岁儿子“小王子”,她因怀孕期间体质改变罹患妊娠糖尿病,为免影响胎儿,每天需控制血糖,餐前饭后都必须挨1针量测血糖,友人探望她时透露,她骨架小,肚子却大到快炸开,令人心疼不已。

  她昨中午接近12点在中山医院顺利产下双胞胎女儿,但因生产过程太疲累,早早入睡,她的老公昨透过老婆所属美梦成真表示:“佳慧这两天稍做休养,会再响应各大媒体关心她与孩子的问题。”至于1双女儿名字,目前还没决定。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