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票房破6000万 迎战《鸿门宴》

2011年11月29日08:03
来源:新京报 作者:牛萌

  新京报快讯(记者 牛萌) 由刘镇伟执导、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钟镇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几十位明星主演的贺岁喜剧片《东成西就2011》于上周四登陆大银幕,影片打着向刘镇伟18年前经典作品《东成西就》致敬的口号,首映当天拿下超过1200万元的票房,据片方凯视芳华总裁王大勇透露,截至周日《东成西就2011》的总票房已达到6000万。

  继“神片”《失恋33天》拿下超过3亿的票房之后,最近两周新上映的国产影片鲜有亮点,11月24日上映的《东成西就2011》堪称上周最大的赢家。王大勇向本报记者表示,影片上映第三天恰逢周六,当天拿下大约2000万票房,据不完全统计,到27号为止票房应该已经到了6000万。“虽然影片口碑褒贬不一,但刘镇伟的作品还是娱乐性很强,现在档期竞争已经十分激烈,这个票房很符合我们的预期。”

  另外,记者从院线业内人士了解到,11月18日上映的《杨门女将之军如山》首周末拿下约2330万左右的票房,其后影片被网友批评剧情糟糕,口碑不济导致票房后继乏力,目前全国票房预计不足4000万。今日,由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鸿门宴》即将上映,影片前期口碑不错,颇受业内人士看好,2011电影市场贺岁档之战也将随着《鸿门宴》的上映愈演愈烈。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