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法拉大马折羽而归 怨《潜行狙击》不是台庆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9日08:01
陈法拉希望《潜行》能为她狙击视后宝座
陈法拉希望《潜行》能为她狙击视后宝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法拉对12月5日举行的台庆颁奖礼信心十足,她表示一切已成定局,拍摄时已尽努力做好。前晚,在马来西亚举行的“我的最爱颁奖礼”,胡杏儿勇夺视后,她与谢天华更颁“电视荧幕情侣”。有指大马的奖项是“安慰奖”,胡杏儿争无线视后机会大减。陈法拉被问到是否被看高一线夺奖?她说:“两个颁奖礼由不同机构主办,观众的口味也不同,每个人也有机会,很公平。”

  对外传无线刻意安排胡杏儿以《万凰之王》争视后,并非陈法拉演出受赞赏的《怒火街头》,陈法拉说:“《万凰之王》是台庆话题剧,自然有分量,我也想《潜行狙击》在台庆期间播映,够新鲜热辣。”

  替朱晨丽工作不断高兴

  陈法拉即将返美国休养,遂辞演新剧《名媛望族》,港姐朱晨丽继电影《潜罪犯》之后,再次代替她演出,似乎做了她的“替身”,陈法拉说:“我不认同我们貌似,朱晨丽曾做舞蹈员,已是表演者,相信她的演出有不同发挥。朱晨丽担任港姐期间演出工作不断,我也替她开心。”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