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嘉颖大马获奖很忧心 怕失落无线视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9日08:00
郑嘉颖与胡杏儿希望打破宿命,在大马获奖之余,更在香港赢得视帝视后宝座
郑嘉颖与胡杏儿希望打破宿命,在大马获奖之余,更在香港赢得视帝视后宝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被视为无线台庆颁奖礼前哨战的“MY AOD我的最爱颁奖典礼2011”,前晚于吉隆坡举行,一众获提名的艺员出席。郑嘉颖与谢天华在香港争夺视帝宝座,斗得难分难解,前晚,谢天华主演的《潜行狙击》率先夺得5奖成为大赢家,不过他却不敌“Law霸”,嘉颖成为“大马视帝”得主,胡杏儿也成功击退陈法拉、杨怡,获封“大马视后”。谢天华、陈法拉虽失落大马视帝视后宝座,不过仍凭《潜行狙击》成为“我的最爱电视荧幕情侣”得主。

  天华法拉只获荧幕情侣奖

  郑嘉颖领奖时趁机向一众无线高层大表担心,他说:“在机场有记者问我,怎看在大马得视帝的话,在香港便无缘再获奖的传言。我真的希望在香港得奖,我真的很忐忑,想问大家是不是真的没有机会再拿了?”胡杏儿领奖时语带哽咽:“不是代表我最好,而是我较幸运,因为我拿到好角色。”一众演员起哄要求她向男友黄宗泽公开道谢,胡杏儿也徇众要求说声谢谢。

  胡杏儿封大马视后

  郑嘉颖与胡杏儿昨日返港,问他们是否信心大增?胡杏儿说:“希望吧!刚拿了一个奖,开心完再说。”郑嘉颖则笑说:“我还在想是否在香港真的会没有奖,因为去年情况是这样。”问到如何庆祝,郑嘉颖希望“存起来一次过”,他笑言请大家去深水埗任吃车仔面。

  至于那方面力压谢天华成为“大马视帝”,郑嘉颖说:“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顺从民意,我还对谢天华说如果没有‘Law霸’,我一定会投‘Laughing’一票。”他表示谢天华没有不开心,胡杏儿说:“今年不得,就明年啰!”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