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被杨千嬅推举选特首 陈奕迅感谢乔布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9日07:54
陈奕迅作状吻千嬅,非常搞笑
陈奕迅作状吻千嬅,非常搞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千嬅Minor Classics演唱会”前晚第4场演出,陈奕迅低调捧场,却被千嬅公布他在座。千嬅问观众是否推举Eason选特首,她认同Eason胜任,并可为演艺界谋福利,全场掌声雷动。千嬅表示Eason有民望,Eason便走上台响应观众的要求,他笑说:“选特首留给‘双英’好了。”他提出与千嬅合唱《狼来了》,似有弦外之音,Eason说:“我不懂得《狼来了》歌词。”工作人员送上附有歌词的平版电脑,Eason见效率神速,笑到跌坐地上。

  合唱后,千嬅上前拥抱,Eason却拿着平版电脑继续唱歌,千嬅笑说:“这晚的演出令我再无遗憾了。”Eason临下台时给千嬅嘟嘴作亲吻状,他也不忘多谢乔布斯:“我未试过拿着平板电脑唱歌呀!”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