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美人天下》 > 新闻动态

《美人天下》四卫视同步热播 高洋张庭戏假情真

2011年11月28日14:16
来源:搜狐娱乐
高洋与张庭
高洋与张庭


  搜狐娱乐讯 正在四大卫视同步热播的宫廷魔幻悬疑大戏《唐宫美人天下》,开播后收视率不断飙升,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收视率更是稳居同时段省级卫视第一。该剧主要讲述了发生在大唐皇宫中的一场精彩“越狱”大戏,并首次在宫廷争斗戏中加入了鬼、孤的魔幻、悬疑色彩。高洋在剧中饰演极有心计的彩蝶郡主。

  《唐宫美人天下》推翻了人们以前对武则天的印象,塑造了一个充满人性的武则天(张庭饰)。她看重亲情,一切行为都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婚姻,对自己的妹妹彩蝶郡主(高洋饰)更是照顾有加。彩蝶郡主外表十分单纯乖巧,惹人喜爱,但事实上,她却是个很有心机的人。在彩蝶郡主意外被害后,武则天痛心不已,下令彻查她的死因,结果因此牵扯出了一系列秘密事件。戏里,高洋和张庭演绎了让人感动的姐妹情,而戏外,两人通过这次合作也建立了情同姐妹的关系。平时拍戏时,张庭一直像姐姐一样照顾高洋,在现场她们更是直接以“姐”“妹”相称。说起张庭,高洋也表示非常羡慕她甜美的夫妻感情,“我觉得像张庭姐那样有一个美好的家庭,是女人一辈子最幸福的事了”。

  《唐宫美人天下》自开播以来,悬疑的情节设置使观众对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充满了期待。高洋饰演的彩蝶郡主虽然还没出场,但据之前透露出来的剧情来看,她的出现无疑将成为剧情的重大转折。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