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错点、戏点鸳鸯》杀青 宋轶难忘拍摄经历

2011年11月28日17:46
来源:搜狐娱乐
宋轶难忘《错点鸳鸯》的感动拍摄
宋轶难忘《错点鸳鸯》的感动拍摄

宋轶在《错点鸳鸯》中饰演秦秋雨
宋轶在《错点鸳鸯》中饰演秦秋雨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台湾著名作家席绢经典名作的《错点鸳鸯》《戏点鸳鸯》日前已经在横店杀青,当天,戚迹、赵丽颖、宋轶等主演在现场畅谈感想。采访中宋轶难掩对拍摄期间一段时光的难舍之情,并在微博上为该剧呐喊助威。

  在发布会现场,宋轶说剧组氛围非常融洽,虽然拍摄任务很重,但是大家都很开心。此前,随着该片拍摄进入杀青倒计时,女主演宋轶的戏份也接近尾声,据悉,宋轶在临近杀青的日子里经常连拍夜戏,很是辛苦,但宋轶对此表示毫不介意。现场接受采访时说道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不禁有些动容,“这段时间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大家在一起经历了很多酸甜苦辣,真是一段值得会念的日子。”不仅如此,宋轶还在微博上送去了对该剧的祝福。

  宋轶表示,很喜欢秦秋雨这个角色,虽然在表演中有一定难度,但是感到激发了潜力,演得也很过瘾,这将是一个值得观众期待的角色。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