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解放军合唱团推出军旗下的歌声 庆祝建团五周年

2011年11月28日17:35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罗颖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合唱团成立五周年,迎接总政歌舞团建团6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合唱团将以精良的制作于12月5日、6日晚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隆重推出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军旗下的歌声”。

  中国人民解放军合唱团近年来通过赴日、俄进行文化交流,邀请俄罗斯、朝鲜等国内外专家进行系列辅导、培训,业务建设得以长足发展,特别是大型原创中国歌剧《木兰诗篇》赴日、俄巡演,为推动中华文化在海外的传承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军旗下的歌声”荟萃了全国一流的制作班底,总政歌舞团彭丽媛团长担任音乐会艺术总监,总政歌舞团张方军政委担任音乐会监制,李福祥、赵大鸣、李玉宁、洪雁联合担任音乐会策划,总政歌舞团李福祥副团长担任音乐会导演,著名作曲家孟卫东、印青担纲音乐会音乐总监,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杨东升,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灯光总设计沙晓岚,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造型总设计莽姗姗联袂为“军旗下的歌声”音乐会的录像、灯光、造型、服装亲自操刀把脉,将使音乐会锦上添花。

  在演唱形式上,这次音乐会既有混声合唱、管弦乐演奏,同时也有无伴奏混声合唱,近年来屡屡在国际、国内重要音乐赛事中摘金夺银的青年歌唱家周晓琳、张英席也将在音乐会中一展歌喉、登台亮相。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