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歌手向华帅气亮相时装周 推出自己的两首新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8日16:26
歌手向华在活动现场
歌手向华在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11月26日,知名时尚双周刊《风尚志》与摩托罗拉联合举办的“锋尚摩丽”时装周在北京新中关购物中心开幕,张弛、安博等国内知名设计师的最新设计服装在新中关的秀场上展出,歌手向华应邀帅气亮相,并成为首位踏上红毯的重量级艺人。

  本次活动由《风尚志》与摩托罗拉创意发起组织,国内最顶尖青年新锐设计师参加,数十位时尚明星鼎力助阵,多位社会名流倾力支持,百家媒体联合报道,被称为2011年度中国最具亮点的大型时尚活动,不但是一场时尚行业内的盛事,也是年底娱乐圈的艺人盘点,贾乃亮、李小璐、黄小蕾、焦恩俊等知名艺人纷纷受邀出席,而向华在诸多前辈中亦毫不逊色,走红毯、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均表现得从容谦和,成功打响本次活动红毯第一枪。向华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称,近日推出了自己的两首新歌,《Rock Your Body》与《多年以后》,正在打榜,新专辑也将尽快与大家见面,希望可以得到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