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将推“我为爱情哭过”购票活动

2011年11月28日16:24
来源:搜狐娱乐
《倾城之泪》精彩剧照
《倾城之泪》精彩剧照


    群星闪耀的年度催泪电影《倾城之泪》目前正马不停蹄地在全国20座城市举办试片会,该片的关注度也随之水涨船高。近日,该片宣传方又隆重推出购票主题活动---“我为爱情哭过”,鼓励观众走进电影院,感受倾城的大爱真情。

  温情一线牵 我为爱情哭过

  “我为爱情哭过”主题活动定于12月22-24日举行,届时观众在前往全国院线购票时可以随票领取到《倾城之泪》为大家准备的爱心纸巾一包,同时还将随机获赠一款电影明星卡片。该卡片一套六款,分别是主演周冬雨、李治廷、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窦骁的人物造型卡片,设计精美,收藏价值颇高。

  观众只要集齐一套六款明星卡片,拍照上传便可在电影官方微博上按活动流程换购到《倾城之泪》限量版主题T恤、主题伞任一,同时还可以参与到终极大奖角逐当中,有机会赢取到奥林巴斯精美数码产品。

  周边好礼逐一亮相 紧贴电影主题

  据悉,电影《倾城之泪》同名小说将于12月初正式亮相,届时影迷可以在全国书店率先领略到明星的精彩写真以及阅读到电影剧情的凄美原貌。同时电影的主题海报、T恤、伞及数码产品等周边也将陆续推出,围绕着“我为爱情哭过”主题活动为影迷第一时间放送,敬请期待。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