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佟大为遭追问《十三钗》 巧妙回避敏感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8日16:01
佟大为《金陵十三钗》工作照
佟大为《金陵十三钗》工作照


  搜狐娱乐讯 张艺谋导演最新力作《金陵十三钗》临近上映却一直盖着一层神秘的面纱,这也令媒体记者们对关于它的一切都充满好奇。昨日,该片主演佟大为出席某慈善活动,自然遭到在场娱乐媒体的围追堵截。面对媒体抛出的关于女主角玉墨、与《龙门飞甲》同档期等敏感问题,佟大为一一巧妙回避。

  回应女主角 不提倪妮只说玉墨

  近日网络风传《金陵十三钗》女主角“玉墨”的扮演者是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学生倪妮,现场有媒体向佟大为证实是否知情。佟大为不置可否,只是回应说“这些都是网上说的。”

  对于女主角在片中的表现,佟大为闭口不提“倪妮”二字,而是称赞说“玉墨演得很好,片中几个女演员都演得很到位。”媒体紧追不舍,再次追问有没有和倪妮一起训练,佟大为转换主题:“周冬雨曾经也没学过演戏,导演也把她调教出来了。”

  支持中国电影 同档期希望双赢

  此前《龙门飞甲》调整档期至11月16日,与《金陵十三钗》同日上映,媒体就曾大作文章,认为有剑指《金陵十三钗》之意,令贺岁档期硝烟弥漫。昨日,又有媒体提及此事,还将佟大为称作“参战者”,问其参战的感受。对此,佟大为认为应该支持中国电影,他说:“我觉得最好的结果是双赢,因为都是中国电影。”

  向张艺谋学创新 希望还有类似合作

  现场有媒体问佟大为,从《赤壁》等影片一路走来,与吴宇森、张艺谋等国际著名导演合作,这次《十三钗》在自己演艺道路上的定位如何。

  佟大为回答说:“希望以后拍电影都能像是和张艺谋导演这样的合作,我觉得这次对于我来说,在演技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导演给了我很多建议,包括导演好的新的创作方法我也都学到了。我觉得这次自己有一些突破。”

  与贝尔对手戏等细节 以后会在微博透露

  现场有媒体称看过佟大为微博上的“金陵十三钗拍摄日志”连载,看到他在感恩节放出的与张艺谋导演的合影,想知道他在和张艺谋导演分手的时候,导演都对他有哪些鼓励,还有媒体询问片中与贝尔的对手戏,佟大为说“大家看过影片再聊”,而关于导演的鼓励,以后会在微博里发布。

  据悉,佟大为正在自己的微博上连载“金陵十三钗拍摄日志”,透露了许多化妆造型,影片特效等不为人知的制作细节。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