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谢娜南下继续传递爱心 武汉学子热切期盼(图)

2011年11月28日15:28
来源:搜狐娱乐
 

 


  据悉,“康王&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爱心助学之旅”将于12月2日晚7时30分登陆武汉,在沌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江汉大学5号门博艺路1号武汉市艺术学校实验剧场举行。这个由谢娜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在11月18日“南京站”顺利落幕后,又马不停蹄地踏上了“武汉站”的旅程,继续爱的传递。

  如今,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动层出不穷,倡导传播爱心的助学行动更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其中,自2010年10月迄今已经举办了七站的“谢娜爱心助学之旅”,秉承着“送爱心进校园,让爱一步一步传递”的活动宗旨,凭借着谢娜强大的明星号召力,以正面而广泛的社会影响成为明星与企业联手进行爱心公益活动的典范。该活动自举办以来便吸引了多方面的关注,社会各主流媒体都进行了持续的报道。康王品牌也凭借代言人谢娜的社会号召力,吸引了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了爱心公益事业当中,“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口号已经影响了众多的年轻歌迷。

  在即将举行的“武汉站”活动中,谢娜的到来必将如以往般让现场掌声雷动、气氛沸腾,她不但将现场演唱经典曲目及新专辑的主打歌,还将与观众零距离互动大玩游戏,这一切都将让爱心、快乐与梦想在初冬时节的武汉继续飞翔。

  备注:因客观原因,活动举办场地由武汉市汉阳区沌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江汉大学综合体育馆改为沌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江汉大学5号门博艺路1号武汉市艺术学校实验剧场。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