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后宫》收视再夺冠 蒋毅杨怡引发"姐弟恋"讨论

2011年11月28日14:27
来源:搜狐娱乐
杨怡 蒋毅 后宫伉俪
杨怡 蒋毅 后宫伉俪

杨怡 蒋毅《后宫》精彩剧照
杨怡 蒋毅《后宫》精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古装大戏《后宫》正在浙江卫视持续热播,凭借精彩曲折的剧情和安以轩、冯绍峰、杨怡、蒋毅等演员的完美演绎,《后宫》收视率与日俱涨,据统计昨晚《后宫》收视达到1.63,破卫视2011年度收视冠军,《后宫》中的一些精彩看点也成为了社会上人们讨论的话题。

  很多观众在收看《后宫》期间,除了为安以轩和冯绍峰的第四次联手拍手叫好以外,更是为杨怡和蒋毅相差十七岁的姐弟恋而动容。蒋毅饰演的明宪宗朱见深幼年时被放逐南门,埋下心理阴影,没有安全感,幸得宫女万贞儿(杨怡饰)照应,固对她十分依赖称帝后专宠与自己相依为命的贵妃万贞儿。朱见深与万贞儿之间跨越十七年的姐弟恋并非捏造,而是真实历史。可见,中国式的姐弟恋从明宪宗与万贞儿这对明朝皇室夫妻就已经开始了。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思想的开放,姐弟恋仿佛已经成为了一种社会潮流,不只是普通人,很多明星也选择姐弟恋。文章和马伊琍,胡可和沙溢,蔡少芬和张晋等等,都是圈内十分恩爱的姐弟恋式夫妻。男性多多少少都会有恋母情结,而女性又总容易母性爆发,因此姐弟恋的发生也是十分自然的事。正如中国自古就有句老话“女大三,抱金砖” ,果真是有根据的。

  另据悉,拉风娱乐出品,汇集刘庭羽、惠英红、刘心悠、李承铉、杨恭如、陈秀丽等众多知名艺人出演的另一部古装大戏《唐宫燕之女人天下》也在火热拍摄中。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