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苗圃惊艳亮相惠买盛典 设计感着装化身时尚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8日14:12
苗圃接受采访
苗圃接受采访

黑衣红手套搭配吸引眼球
黑衣红手套搭配吸引眼球

苗圃优雅亮相盛典
苗圃优雅亮相盛典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时尚集团旗下新刊《时尚生活》举办的“2011惠买盛典”在京隆重举行。苗圃一袭长款亮片披风式斗篷帅气亮相红毯,独特的设计与合身的剪裁搭配苗圃优雅率真的形象,秒杀现场媒体无数菲林。

  当晚,苗圃虽未像其他女艺人一样身着常规礼服,但时尚帅气的亮片斗篷却得到了媒体以及共同出席艺人的肯定与赞美。苗圃作为颁奖嘉宾,与海清、陈好等艺人共同为获奖品牌颁发奖项,并为获奖品牌及企业代表送上了诚挚的祝福。颁奖现场苗圃脱去外套,身着充满民族元素的优雅丝质花色短裙,搭配过膝长靴及干净利落的盘发,在褪去了红毯上的飒爽帅气之后,尽显时尚“御姐”的优雅脱俗。

  据悉,苗圃近期除了要为即将开拍的新戏做准备,还要积极配合多部明年年初播出的戏剧进行前期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