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南宫三姐妹语开《鸿门宴》 楚汉争霸正式上演

2011年11月28日13:59
来源:搜狐娱乐
南宫三姐妹
南宫三姐妹

星光三姐妹孙文婷、孟瞳迪、黄姿琪
星光三姐妹孙文婷、孟瞳迪、黄姿琪


  搜狐娱乐讯 由星光国际领衔投资,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武汉常阳国际联合投资拍摄,李仁港执导的古装巨制《鸿门宴》将于11月公映。随着电影的首款预告片的曝光,七大主演黎明、张涵予、刘亦菲、冯绍峰、黄秋生、陈小春、安志杰的轮番震撼出场,让整个影片霸气外露。其中,南宫三姐妹闪亮亮相势不可挡,各有千秋摇曳明媚,不仅饰演的吕后气势雍容强大,南宫三姐妹这个角色更是对《鸿门宴》一语成纖的剧情关键人物,精湛演技博得亮相喝彩。

  《鸿门宴》乃是千古悬案,也是楚汉争霸的逆转性的一个神秘盛宴。在电影《鸿门宴》里,这次虚构的三名巫女“南宫三姐妹”将楚汉局势推波助澜,神秘预言大势逆转。《鸿门宴》不仅是在故事上面有庞大的历史背景人物作为剧情主心骨,更是把每个人物着重丰满来撑起整个故事,在整个故事的情节点和线索异常精彩,每一个转折都让人大呼意外又符合情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