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遍地狼烟》枪战也时尚 多元素混搭获好评

2011年11月28日13:54
来源:搜狐娱乐
《遍地狼烟》剧照
《遍地狼烟》剧照

  日前,即将于12月2日上线的最新动作爱情片《遍地狼烟》在各地举行了多场看片会,喜获业内人士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片中惊险刺激的枪战特效、秀色可餐的硬汉扮相,配合优美大气的背景音乐和不经意间迸发而出的搞笑台词,为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震撼享受。

  多元素混搭 诠释全新动作片概念

  与以往的战争时代的影片不同,电影《遍地狼烟》颇为照顾影迷的观影需求,花费了更多心力展现生活细节。该片不仅全然没有同类影片中常见的阴霾天气和乡土装扮,反而更是将故事置于绿水环绕的南方小镇,到处飘荡着风铃的脆音。这部混合着枪战、动作、狙击和爱情幽默等众多风格的电影,既能让男性观众的荷尔蒙迸发,也可以令众多女性观众随着剧情悲喜交加,为国内市场带来全新的枪战动作片概念。

  出身于枪战片剪辑师的导演胡大为,更在影片中发挥了他对于视听元素的全面掌控以及技术细节的落地能力。不论是山间小路上猝然爆发的狙击战,还是在建筑和街巷之间追逐与火拼的动作戏码,在胡大为老辣的剪辑之下,都节奏紧凑精准、丝毫不拖泥带水。尤其是当子弹打穿身体时,鲜血喷涌而出的场景细致真实、极具3D效果,让台下观众体验到无与伦比的紧张感。

  枪战也时尚 营造视听双重享受

  剧中除了好莱坞式的惊险枪战场面,何晟铭、陈司翰以及梁家辉等几个很有男人味的扮相更吸引了不少眼球。美女宋佳饰演的茶馆老板柳烟虽然戏份不多,但她身穿一袭长裙、秀发飞扬地坐在牧良逢单车上的温馨一幕更是颇为养眼。加之影片花重金打造的视听特效,以及艾美奖获得者创作的天籁音乐,更使整部影片如一场大型的交响音乐会。

  电影中,每次出现的背景音乐恰到好处,当优雅柔和的音乐出现在男女主角相遇、相恋时,总是能把你带进恋爱的甜蜜中去,战争场面在宏大交响乐衬托下更加让人呼吸紧张。而剧中台词更是令人喷饭,往往不经意的一句话,就能让人捧腹大笑,就算闭着眼睛也是一种享受。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