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石光荣》杨梅成孙海英之女 塑军中霸王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8日12:23
杨梅《石光荣》成军中霸王花
杨梅《石光荣》成军中霸王花

杨梅《石光荣和他的儿女们》饰演石晶
杨梅《石光荣和他的儿女们》饰演石晶

杨梅饰演石晶变美丽女警
杨梅饰演石晶变美丽女警


  搜狐娱乐讯 由石钟山担任总编剧和制片人,孙海英、吕丽萍二度携手主演的电视剧《石光荣和他的儿女们》正在北京热拍。杨梅在剧中饰演石光荣(孙海英 饰)的女儿石晶,是一名扎根于公安部门的美丽女警。在她靓丽大方的外表下却隐藏着坚韧不拔、不轻易服输的倔劲,人品以及业务能力都出类拔萃,堪称女中豪杰,因此杨梅饰演的石晶被大伙喻为军中霸王花。

  杨梅为角色痛剪长发,妆发造型也还原成上世纪80年代的女警形象,并首次上演枪战打戏。近日剧组在北京某郊区一处废弃的工厂拍摄了石晶化身便衣警察追击歹徒的重场戏,展示了杨梅文武双全的过人演技。时值冬季,白天气温已降至零下,杨梅却要在片场穿着单薄的戏服,拍摄射击戏份。枪膛里虽然装着空炮弹,但是每打一枪都会有强大的声响和气流。在场工作人员无不躲得远远的、并双手掩耳来保护耳膜。而杨梅却要正面迎接这枪声,每次震耳欲聋的枪声都是对杨梅耳膜和心脏极大的冲击和考验。除了在地面上开枪射击,她还要爬到工厂上方一处横梁上完成戏份。杨梅在拍摄上一部电视剧《西藏秘密》时脚部受伤未痊愈,所以此次拍摄外景涉及腿部剧烈活动的戏份时尤其吃力。而爬到连扶手都没有的横梁上拍戏,更是对杨梅极大的挑战,也让在场工作人员捏了一把汗。但极其投入角色的杨梅也有着不服输的性格,对此没有丝毫惧怕与退缩,连拍多条追击戏份,让在场人群叫好连连,这军中霸王花的美誉看来不是浪得虚名。

  剧中,作为石光荣家唯一的女儿,石晶不像普通女孩那样的娇柔单薄,而是从小在父母军事化管理的熏陶下成长为一个带着假小子性格的女性,她和男孩称兄道弟打成一片,面对自己的弟弟她仍然以姐姐的长者身份用包容体谅来对待。人前一副铁娘子模样的石晶(杨梅 饰)直爽、勇敢、心思缜密,就是这股独特的个性使她赢得了不少优秀男性的亲睐。此次,杨梅改头换面从以往塑造的温柔甜美的都市女性,变身为一个干练直率、英姿飒爽的军中霸王花,实在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