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女婿时代》热拍 宋珂欣变身“情感专家”

2011年11月28日12:05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宋珂欣与牛莉一起工作
剧中宋珂欣与牛莉一起工作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家庭伦理轻喜剧《新女婿时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中,该剧突破家庭伦理剧常规,以“女婿”为剧中主线,讲述了女婿和丈母娘之间及亲朋好友之间发生的千丝万缕的故事。

  剧中宋珂欣饰演夏玲,与向美丽(牛莉饰)工作上既是对桌同事,生活中也是非常好的闺蜜。但她们两个人的生活又是迥然不同。向美丽在生活中扮演者好女儿和好老婆两个角色,同时面对老妈和老公时,经常把自己置身于两难的处境。而夏玲在生活中却总是有着自己的理论,经常长篇大论的给向美丽上课,为她出谋划策,可以说是向美丽的贴身军师。

  宋珂欣饰演贾玲这一“情感专家”角色大呼过瘾,她非常有感触的表示,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就像剧情中所表现的都有着相通之处,丈母娘与女婿有点小矛盾叶实属正常,关键是看如何去维护,现如今怎样处理好女婿与丈母娘之间的矛盾俨然升级为一门学问,不亚于婆媳之间的关系处理了。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