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李博华话剧《伦敦奇遇》 > 话剧《伦敦奇遇》新闻报道

话剧《伦敦奇遇》副导演曹丽珍介绍

2011年11月28日11:39
来源:搜狐娱乐
话剧《伦敦奇遇》副导演曹丽珍
话剧《伦敦奇遇》副导演曹丽珍


  曹丽珍200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曾先后出演过话剧《风雪夜归人》、《父归》、《瞬息间的缓影》等;并且获得过河南省通元模特大赛十佳第四名。

  由最初的模特转入话剧这行,对她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是凭借着惊人的毅力和诚恳谦虚的态度,不仅在2006年的话剧《纽约风筝》中取得了较大的成功,而且在随后的2009年伦敦举办的60周年国庆晚会中的组织工作中也获得了同事及使馆处的肯定与褒扬。这不仅对她日后在艺术创作上有了新的认识,而且在中外文化的传承中有了坚实的基础。

  在此次《伦敦四部曲》系列中,她希望能同团队一起还原给大家一个真实的国外留学生、华裔的生活环境及状态。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